close

哈囉!!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現在我非常嚴肅的說一件事

就是-今天是我們閔大爺生日啊

好了,不說廢話了(明明就是你在說廢話啊!

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

我叫阿米,今天是我家閔大爺的生日。

可是他現在卻睡的跟豬一樣,如果要說原因,時間跳轉到昨天~~~~~~~

3月8日---------

「玧其偶巴,你還不睡覺嗎?」妳睡眼惺忪的說

「在弄完一個音節就去了,妳先睡吧!」他連頭都沒抬

結果他弄到3點09分才睡

跳回現在--------

雖然很捨不得吵醒他,可是今天他生日,一定得強迫(?)他休息!!

讓我用我聰明過人(?)的大腦來想想,要用什麼辦法讓他休息

不知不覺就想了30分鐘,眼看你家大爺準備無視妳走進工作室,妳趕緊拉住他

「偶巴!我肚子餓了!我們出去吃午餐好嗎?」妳邊用奶音撒嬌邊說

「嗯,剛好我也餓了」他一臉傲嬌的回應你

到了餐廳-----

「偶巴!今天我請客!」

「為什麼?我的女人我來寵,妳不準付」他一臉我是老大都得聽我的表情

「等一下!!」妳突然大吼

「怎麼了?」只見他一臉疑惑

「偶巴~今天你生日ㄟ⋯⋯你不要付,我來好不好?」妳很著急,因為平常都是玧其在付,所以這次妳想要為他做點什麼

「嗯,就這樣吧!」他看到妳這樣也沒多說什麼

回到家--------

「玧其偶巴!生日快樂喔!」妳開心的說

「謝謝阿米喔!」他也開心的回妳

完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閔玧其生日,所以寫了一篇賀文!

如果有任何建議都可以提出來的,我很樂意吸收知識!

謝謝大家的關看

還有啊⋯⋯就是我剛剛不小心把鄭號錫的賀文刪除了,所以留言都不見了

真的很對不起啊!(鞠躬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ien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