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的希望-號錫生日

希望號錫往後能繼續當我們阿米和防彈的大希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鄭號錫,今天滿23歲。

 

我有一個小我一年卻非常有魅力的弟弟,

 

他叫做朴智旻。

 

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了。

 

為什麼會成為情侶呢?

 

--回憶--

2年前

 

朴智旻:[號錫哥,我喜歡你!請你和我在一起!!]

 

鄭號錫:[當然好啊!!]

--回憶結束--

我今天生日,沒錯就是今天。

 

沒想到早上起床卻發現,心愛的智旻竟然不見了!!!!(沒錯現在是同居喔!!

 

趕緊下床找人,客廳.廚房.廁所都沒有!!!

 

當下我是慌張的,這時在門口發現一張便利貼,上頭寫著"我去碩珍哥那"

 

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藍瘦,早上起床愛人不再身邊,沒想到是去了別人家!!!!

 

我怒火中燒,洗簌了一下子就開著車子一路飆120公里衝到金碩珍家

 

誰也沒想到一進碩珍哥的家裡,一堆東西就砸了過來,有速食.蛋糕.連剝好的橘子都來了

 

睜開眼看到大家和智旻的笑容才發現自己被整了

 

不知道是誰開頭,全部的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

 

大家吃了蛋糕,最後回到了屬於錫米的家

 

[你覺得早上好玩嗎?]

 

[哥~對不起嘛~我只是想給你驚喜~]智旻邊撒嬌邊說

 

[下次不可以了!今天先輕微的懲罰吧~~~~]

 

之後請自行想像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很抱歉這麼晚放上來

這篇文是用號錫的視角來寫的

寫得不好我知道

有什麼建議都可以留言給我喔~~(我可能回晚點回復,請多包涵!!)

最後謝謝觀看這篇文章的你

有番外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ien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